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重返十七岁

*请先观看阅读指南避雷蟹蟹!*
*阅读指南戳合集第二篇*
*谢谢喜欢与支持!ʕ•̫͡•ʔ❤ʕ•̫͡•ʔ*

   

     石扉科技 。

    “报告张总,“重返17岁”系统已基本完工,可进行第一次内测。”  

    张臣扉摸了摸相册——那个满满都是偷拍“娇妻”的相册,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另外三对志愿者找好了吗?”    

    “报告张总,已经找好了。”  

    “嗯,开始测试吧。”                  

——————   

    顾飞正躺在床上玩智障爱消除,蒋丞的电话打来了,“喂,顾飞?你上次订的那个“重返17岁·校园之旅”活动方给我发消息了,说近期……”   

    “喂?喂,丞哥?”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音。顾飞连忙坐起来,看着电话上显示的“正在通话中”摸了摸脑袋,“丞哥怎么回事儿啊,话说到一半突然断了”   

    突然,顾飞定在床上,感觉四肢不能动了,眼前闪过一道白光,顾飞感觉脑袋越来越沉,慢慢要闭上眼睛之时,耳边传来了电子音倒计时,“‘重返17岁’系统启,传送倒计时三,二,一,传送开始。”

——————

    “哥,我想吃草莓果冻!”   程千里窝在躺椅里吆喝着。

    在客厅的程一榭走了出来,把草莓果冻扔给他,面无表情的说“下次自己去拿。”

    “嘻嘻,知道了哥!”程千里蹦起来,在程一榭嘴角上轻轻吻了一下,心里偷偷乐呵,“反正下次哥还是会给我拿的。 ”

    “对了哥,你上次订的那个“重返17岁·校园之旅”活动到底是什么啊?”   

    “你之前不是抱怨说高中阶段一直在过“门”,都没有感受过学生生活吗?这就是一个虚拟世界系统,让你重新感受一下校园生活。”    

    “哥你真好!哥你会陪我去的吧?”   

    “当然,不然你连初中的题都不会做太给我丢人了。”    

    “哥你嫌弃我!”  程千里撇了撇嘴,蹦起来挂在了程一榭脖子上。

    “‘重返17岁’系统启动,传送倒计时三,二,一,传送开始。”   

——————

    “卡!”   

    “自珩这条拍的非常不错,休息一下吧。”

    导演一喊“卡”,周自珩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机。刚开拍前正在和夏习清聊天被打断了。   

    “习清,你就陪我去参加这个活动,好不好嘛?【撒娇. JPG】”

    “不好,我上高中的时候你小学还没毕业呢,小学鸡。”     

    “反正我报过名了,你不想去也得去。”   “小学鸡” 这个称呼以及五岁的年龄差深深地刺激了周自珩,他鼓了鼓嘴把手机按灭。

    不到半分钟,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怎么?珩珩生气啦?”  习清哥哥清脆的笑声传入耳际。

    “哼!”  奶化的周自珩傲娇了。

    “你说我参加这个活动,到底是重温校园生活,还是回学校带孩子啊?”   

    “我已经设定好年龄了,我们都是17岁。我生日在你前面,理论上讲还是我比你大呢!”    

    “好啊,自珩哥哥~”    

    “‘重返17岁’系统启动,传送倒计时三,二,一,传送开始。”

【不定期更新  极可能咕咕咕×】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