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飞丞飞】×【朝俞】Wedding photo 【番外】

*带病更番外!被寄几感动. JPG*

*蟹蟹大家的支持!!*


    忙碌了一天,傍晚时分,顾飞和蒋丞终于回到了家。两室一厅的小屋,不大却很温馨。书房兼顾了顾飞工作室的功能,蒋丞坐在沙发上看书,顾飞就在电脑前摆弄照片。

    “丞哥,我帮小贺和小谢做了个VCR,你要不要看看?”    

    “好。”   

    顾飞拽过一个靠枕垫在后腰上,一个胳膊揽着蒋丞,把下巴放在了蒋丞肩膀上。

    “怎么了兔飞飞,今天这么黏糊?”

    “我都累了一天了丞哥,让我靠会儿。”    

    投影仪将图像投射到屏幕上,有音乐缓缓响起,是那首《无意之间》 。

    刚开头的几张照片像素明显要低一些,照片里的人也更青涩——是高中时期的贺朝和谢俞,两人穿着校服,在各种场景里合影。后来是这几天录的视频和一些照片,视频里的少年鲜活而美好,拥有着无限可能的未来。

    视频的最后,贺朝穿着西装,站在学校走廊里,“从高二的不打不相识到现在,已经快七年了,从同桌到恋人再到夫夫,都说七年之痒,可为什么每次见到你的时候,我都还像当年那个傻小子一样面红耳赤呢?曾经我说过,我没喜欢过人,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现在我想补充一下,谢俞小朋友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你是我唯一的爱人。往后余生,无论遇到什么,都有你朝哥陪你。谢俞,老公爱你。”   


    “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煽情啊? ”   蒋丞笑着说。

    “丞哥,还有一个,别说话,好好看。” 

    “这是……我?你这小兔子,什么时候弄的?”   

    “嘘——” 

    另一段VCR开始播放,BGM是吉他独奏的《撒野》,镜头里的丞哥从高中时期迷茫不羁的少年逐步成长为成熟稳重的蒋律师,视频很长,描绘了蒋丞这十几年的时光。

    视频播完,蒋丞刚想说话,坐在他身后的顾飞突然站了起来,单膝跪下,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丞哥,还记得刚和那两个小鬼见面的时候吗,你介绍说这是你男朋友,而贺朝却能说这是我老公,那时候我就在想,我们丞哥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亏?丞哥,两年前你就说要赢了那壶酒娶我的,现在我求婚还晚吗?” 

    蒋丞眼眶红了,想要笑一笑,眼泪却落了下来,他连忙拿手去擦,眼泪却越抹越多。“……不晚。”   

    “……丞哥,你愿意嫁给我吗?”    

    “不是说我娶你吗?”    

    “……那…丞哥,你愿意娶我吗?”     

    “我愿意!”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  一个眼神就到老


(呜呜呜我被感动哭了×我磕的CP怎么能这么甜!!!!)

(磕CP是人生仅剩的乐趣辽×)


评论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