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飞丞飞】×【朝俞】Wedding photo 【2】

*上文麻烦戳主页*

*莫得文笔 自娱自乐  有建议欢迎提出!*

    中午吃完饭,四个人走进清华园。即使是在假期,这所国家一级学府的热闹也不减半分。

    “你们打算怎么拍?用不用换套衣服?”

    “换衣服太麻烦了,就这样吧。”  叼着棒棒糖的小朋友懒懒的说。

    “那怎么行?!我还准备婚礼上不间断循环呢!你看咱俩这么帅不多拍几张多可惜,我都让达达他们准备好了,各种颜色的都有,不是说自古红蓝出CP吗,正好小朋友你穿蓝的我穿红的……”  

    “朝哥。”   

    “嗯?”                               

    “我觉得你更适合红配绿。”      

    “哎不是觉得结婚照穿绿色不太吉利嘛,其实绿色多好看啊,多有活力,清新自然……”

    “朝哥,你别说了,我怕我忍不住想揍你。”    

    “都要结婚的人了,小朋友你怎么还是这么暴躁……”

    贺朝和谢俞回寝室换衣服的时候,蒋丞和顾飞在校园里随意转转。

    “当初他们两个人决定要结婚拍结婚照的时候,九日就联系我了,九日说,觉得我是最适合接这个活的人。贺朝和谢俞他们和咱俩一样,也是高中就在一起了,不过人家两个人都是学霸,一起考上了清华。丞哥,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要是当时我们也考上同一所大学,是不是也就是他们这样了……” 

    “小兔子今天怎么了?都这么多年了,做这种没用的假设干什么,无论过程如何,只要结果是好的就可以了。”   

    “要不是当年丞哥你还一直坚持,我们恐怕就………”    

    “不会的,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分开的,我不是说过吗,身后有你我就踏实了,同样,我也希望你明白,你的身后永远都有我,所以不用担心。”     

    “丞哥,抱。”   顾飞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一句,轻轻的鼻音听起来像撒娇一样,蒋丞一下子心都软了,伸手抱住了他。顾飞侧过头,亲了一下蒋丞的耳朵。

    “嘶,小兔子你干嘛,这么多人呢。”  

    “丞哥,我爱你。”   

    丞哥,以后,无论如何,我都将永远在你身后。

    我永远爱你。

    【未完待续】
(呜呜呜时间不够了所以我只能分成两章了(;´θ`)

评论(1)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