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飞丞飞】×【朝俞】Wedding photo 【1】

*莫得文笔  自娱自乐  人物可能略ooc*

*丞哥吃醋梗*

*主兔飞和猫丞   太长了朝哥俞哥要等【下】了。。。*

*小脑洞望大家喜欢 有建议欢迎提出!*

*想要评论可以嘛~『脸滚键盘』(´▽`)

    开往北京的车里,坐着两个靓仔。

    “顾飞,你不是之前一直不接结婚照的活吗?”  蒋丞开着车,掰走了顾飞手里馅饼的最后一口。馅饼是九日家新出的口味,椒盐蘑菇配黄瓜,清爽可口不油腻。

    “这次是个例外,比较特别。”   顾飞把丞哥吃完的馅饼袋揉了揉扔进了车载垃圾袋,摆弄起了相机。

    “特别?”       

    “是啊,和你一样,特别帅。”  顾飞笑着瞥了蒋丞一眼,看见丞哥紧皱的眉头,眼里的笑意更浓了,“是易静的小学弟,和你一样,是个学霸,九日非要让我帮忙接的。”   

    “新娘呢?”    

    “新娘?我没注意,一会儿你不就知道了。”

    “你就关注那个帅哥了是吧?”     

    顾飞扭过头,揉了一把蒋丞的头发,“我说丞哥,你不会吃错了吧?”     

    “狗/操的玩意儿,别碰我!”     

    顾飞举起相机,对着炸毛的蒋丞一通乱拍,“说我可以,不许说我男朋友。”   

    “啧,我男朋友炸毛了怎么也这么帅。”

————

    “到了。” 蒋丞把车停到清华园门口,两人刚下车,就看见一个一身黑的帅哥走了过来。

    “顾哥是吧?你好,我是贺朝。” 帅哥把手伸了过来,左手中指上素银的戒指在阳光底下熠熠发光。

    蒋丞抢先握住了那双修长的手,“蒋丞,顾飞男朋友。”    

    顾飞笑着揽过蒋丞的肩,轻轻捏了两下,“你好,我是顾飞。” 

    “新娘呢?”   蒋丞没好气地推了顾飞一把,没推开,狠狠瞪了他一下。

    贺朝看着推推搡搡的两个人,了然一笑,冲旁边凉荫处喊到 “媳妇儿~”   

    “傻/逼,叫谁媳妇儿呢。”   凉荫处走出来一个戴着白色帽子的男孩,眉清目秀的,看着有点冷的样子,嘴里叼着个棒棒糖,竟出奇的和谐。

    “我叫谢俞,这傻/逼老公。”  

    “哈,我老公可爱吧?”   贺朝想去摘小朋友的帽子,还没碰到就被踹了一脚。

    蒋丞一脸难以置信,扭头看见顾飞笑得一脸狡黠,“我说丞哥,我男朋友吃醋也很可爱啊。”   

『未完待续』

(希望我明天不咕咕咕。。。)

(=^・ェ・^)

评论(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