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万圣节小剧场🎃

*人物属于各家大大  ooc属于我×*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阮白洁(扑闪眼睛)  :林林,Trick or Treat.      
林秋石:我家里穷小时候没上过学,听不懂英语。
阮白洁:……

程千里:哥!Trick or Treat!
程一榭(转身走人)  
程千里:哥!你怎么不理我?!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程一榭:闭嘴,再说话……
程千里  ( •́ × •̀ )  

贺朝:小朋友,Trick or Treat.      
谢俞(把嘴里的棒棒糖塞到朝哥嘴里):“哥。”  
贺朝:……艹!

蒋丞:小兔子,Trick or Treat.      
顾飞:丞哥,都这么大的人了,算了吧。
蒋丞:算了吧?!狗/操的玩意儿你别给我说算了吧!你一说我就想揍你!
顾飞(〃•×•〃) 

祁醉:小哥哥,Trick or Treat.      
于炀(去基地门口小卖部买糖)
祁醉(转身打开直播) :你们看这包糖,你们以为这只是一包糖,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于炀  ⁽⁽ଘ(๑ơ ω ơ๑)ଓ⁾⁾

费渡:师兄,Trick or Treat.      
骆闻舟:??费事儿你又想干什么?!万圣节?万圣节也不许喝酒不许吃蛋黄派!小兔崽子你是不是又没穿秋裤?!
费渡:……

萧刻:周老师,Trick or Treat.      
周罪:我没来得及准备礼物…
萧刻:哦?那好,准备怎么补偿我啊,周礼物~

陆小北:程程,Trick or Treat.   
林程(给糖)
陆小北:可是我想吃小甜豆啊~  
林程(脸红ฅฅ*)

周嘉鱼:先生,Trick or Treat.      
林逐水:到万圣节了?是时候让它们出来了。
窗外,一片黑压压的鬼围成了❤的形状
周嘉鱼  ⊙∀⊙! 

焦栖:臣扉,Trick or Treat.      
迪奥·张:男人,你又在玩什么把戏?我告诉你,你这是在玩火!
焦栖:……

夏习清:自珩,Trick or Treat.      
周自珩(乖巧给糖)
夏习清:你不问问我?
周自珩:习清,Trick or Treat.      
夏习清:Neither, a kiss♡

评论(11)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