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飞丞飞】×【朝俞】Wedding photo 【3】

*上文麻烦戳主页蟹蟹!*

*莫得文笔  自娱自乐  望大家喜欢!*

    终于,等到了贺朝夫斯基和他的小朋友回来。也不知道贺朝夫斯基用了什么法术,竟然真的说服自家小朋友穿上了那套红蓝配的情侣西服。

    宝蓝色的西装外套衬得谢俞小朋友格外的白,衬衣扣子规规矩矩地扣到最后一个,清冷中又透出几分禁欲的气息。贺朝则是把酒红色的外套拿在手中,白衬衣的袖口编起,露出手腕上鲜艳的红绳,领口的扣子也不系,半遮半掩的露出锁骨上的一抹红。

    “顾哥,你看我家小朋友穿这个颜色是不是很上镜?我就说嘛,我家小朋友穿什么都好看……”   

    “贺朝,”  顾飞瞥了一眼贺朝锁骨上的牙印,忍不住打断他,“锁骨。”

    一直沉默旁观的谢俞脸上一红,拽过贺朝,认认真真地把扣子扣好。贺朝抬手想要揉一揉小朋友的头发,手刚举到一半就被谢俞打了下来,“傻/逼,有发胶。”

    蒋丞看着打闹的两个小年轻,猛得扯了一下顾飞的帽衫领子。

    “怎么了,丞哥?” 

    “想看看我的牙印。”   蒋丞笑得眯起了眼睛,像极了一只偷吃鱼的猫。

    “幼不幼稚啊,猫丞丞。” 

    “不幼稚,印上了我的牙印,就是我的人了!”   

    “啧,幼稚鬼,我也想看我的牙印,丞哥~”   

    “大庭广众的耍什么流氓,小兔子!!!”

【未完待续】

(呜呜呜我本来打算写个一两章的小甜饼  没想到居然写成了连载  。。。我低估了我的说废话水平×蟹蟹大家有耐心看完  我一定努力不咕咕咕的!(ง •̀_•́)ง)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