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丞飞】Surprise

*莫得文笔  自娱自乐*

*谢谢喜欢与支持!ʕ•̫͡•ʔ❤ʕ•̫͡•ʔ*

【时间线是高三三模前   稍有改动】

    蒋丞最近有些郁闷。

    虽说蒋丞选手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自从来到钢厂四中就没有考过第二名,但和原来学校第一名的那十几分差距成了蒋丞心里过不去的坎儿。

    “丞哥,十几分而已,别对自己这么苛刻。” 顾飞看着日渐消瘦的蒋丞,心疼的不得了。      

    “十几分啊小兔子!你说我为什么就考不过那十几分呢?” 蒋丞一边喝着二十四孝好男友顾飞煲的汤,一边还在翻着地理卷子。

    顾飞无语,男朋友太爱学习了怎么办?学渣顾飞选手试图用美食挽回男朋友的心,可惜男朋友目前只爱学习。

    或许是顾飞的目光太过于幽怨,蒋丞终于把目光从卷子上离开了一下下,一脸迷茫的看着顾飞。

    啧,我男朋友怎么连一脸傻兮兮的迷糊样儿都这么帅。顾飞暗想,伸手揉了一把蒋丞的脸。

    “你干嘛啊?”  还没从地理中回过神来的蒋丞选手异常温顺。

    “你……”顾飞无奈叹气,“你还想吃什么?”

    “哦,不吃排骨,其他的都可以。我做梦都梦到我变成排骨了。”   

     “还不是想让你补补,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啧,男朋友,瘦在你身,痛在我心啊。”      

    “你就是羡慕我瘦了!” 蒋丞一脸小得意。

    “不是,丞哥,我是真的心疼你。”顾飞从背后抱住了蒋丞,轻轻靠在他的肩上。

    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只剩淡淡的呼吸声在空中交汇。

    “顾飞,等三模完了有两天假。咱们去游乐场吧。” 蒋丞突然开口说。

    “丞哥,钢厂这儿没有游乐场。”  

    “那……就去看电影!”     

    啧,看电影还不如看你。顾飞不忍打击男朋友难得来的兴致,笑着应下了。

    三模很快就到来了。 

    “操,小兔子我考砸了!” 蒋丞一回家就把自己摔到了床上,脸蒙在被子里一动不动。

    “丞哥?”  顾飞戳了戳他的腰,结果没反应。顾飞连忙去他,在他脸上抹了一把。 

    “卧槽,你干嘛?” 

    “我以为你哭了”  顾飞抱着蒋丞躺回床上。

    “这次我肯定上不了640了,语文作文感觉有些跑题,数学好像有道题算错了,英语有篇阅读没太看懂,文综时间太紧了差点没写完……”  

     “丞哥,感觉,好像,差点,分还没出来呢,别那么悲观。”     

    “我有直觉……唔……” 蒋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顾飞忍无可忍堵住了嘴。   

    “咳咳咳……顾飞我操你大爷!你想憋死我啊!”  

    “别惦记我大爷了,操我啊。”   

    话一说玩,两个人都愣住了。

    蒋丞嘴角抽了两下,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顾飞本来还有些尴尬,看到男朋友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也憋不住大笑起来。

    “我真没想到我男朋友这么饥渴啊。”  

    “是啊是啊,我男朋友天天只顾得上学习,瘦的就剩骨头了,我还不想体会奸/尸的感觉。”    

    “操,顾飞你很嚣张啊!来来来,今天让你感受一下你男朋友的厉害。”    

    “蒋丞你悠着点,别忘了明天说好去看电影的!”     

    被打入“冷宫”几个月的“顾妃”一朝得宠,那必然是“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第二天,等两个人洗完澡收拾好昨晚的狼藉,已经到午饭时间了。

    “走吧,丞哥请你去吃烤肉。” 昨晚的发泄让蒋丞的郁闷一扫而空,今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丞哥。

    这家烤肉店虽然不算绝味,但好在便宜实惠,正好能满足两个饥肠辘辘的少年。

    蒋丞迫不及待的去拿大五花,留顾飞一个人在座位上。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蒋丞的手机响了,顾飞一看,是老徐。

    “喂,徐老师……嗯,我们俩出来吃饭呢……成绩出来了?……”   

    挂电话回来,蒋丞已经迫不及待开吃了。

    “你去哪儿了?”  蒋丞问。

    “老徐打电话来了,这儿太吵,我去外面接了一下。”         

    “老徐?成绩出来了?”  

    “嗯……丞哥,你做好心理准备……”    

    “没上600?不至于这么惨吧?”蒋丞吃大五花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666。”     

    “卧槽多少?”   

    “666,全市第一,恭喜你丞哥。”     

    蒋丞的手僵在空中,“啪叽” ,筷子掉到了桌上。蒋丞一下子蹦到了顾飞身上,抱着顾飞啃了一口。

    还好今天坐在角落里。顾飞心想着,也搂住了蒋丞。

    今天的丞哥是甜甜的,香香的,就像大白兔奶糖配大五花一样。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