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重返十七岁【5】

*请先观看阅读指南避雷蟹蟹!*

*阅读指南戳合集第二篇*

*谢谢喜欢与支持!ʕ•̫͡•ʔ❤ʕ•̫͡•ʔ*








    “丞儿,你终于从四中那个小破学校转过来了,我都要想死你了!”   潘智冲过来给蒋丞一个熊抱。

    “起来起来,”蒋丞笑着把潘智的手拍开,“……等等,你说我是从哪个学校转来的?”      

    “钢厂四中啊。”   

    “……钢厂四中离这儿有多远?”    

    “挺远的,一两千公里吧。”   

    一两千公里?那是挺远的。

    不是?一两千公里?!那不是钢厂四中是南极四中吧?我男朋友怕不是个企鹅?

    蒋丞有点想去死一死,看来找男盆友任重而道远啊。

    在潘智的带领下,两个人很快就到了教学楼。刚停好车,蒋丞看到不远处有个人有点眼熟,定睛一看,哎那不是夏习清和那个虎牙小帅哥吗?

    正在蒋丞考虑夏习清有没有记忆要不要打招呼的时候,潘智突然凑了过来,“丞儿你别动,头发上有东西。”    

    “蒋丞。”   夏习清突然开口喊到。

    潘孙突然凑过来干嘛?哦原来夏习清有记忆啊!两个念头同时出现在蒋丞脑中,蒋丞抬手准备打招呼,突然脚下一滑,摔到了潘智身上 。

    不远处的夏习清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笑容有点熟悉,和早上在公交车里看热闹的蒋丞一模一样。

    啊,我不是我没有。蒋学霸突然不知道该不该解释。

    果然,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丞儿,快上课了,老师办公室就在二楼正中央,特别好找,我先去上课了啊,中午放学在这儿等你。”  

    蒋丞挥挥手示意他赶快离开,与此同时,夏习清旁边的虎牙少年也转身离开了。

    “那是我孙子!”    

    “那是我侄子!”    

    两个人同时开口,然后又一起露出了心领神会的笑容。

    呵呵,解释就是掩饰嘛。

  


   上到二楼,蒋丞终于明白潘智说的很好找是什么意思了。办公室门口正对走廊,偌大一个办公室,仿佛要让老师们在里面开场运动会。 

    不愧是贵族学校。

    蒋丞和夏习清敲门走进办公室。

    “徐老师?” 蒋丞看见了一个熟人。

    “呵呵,这位同学,你是?”  果然是亲切和蔼的老徐。

    “我们俩是24班新转来的,您是24班的班主任吗?”  

    “不是,我教24班的语文,阮老师是24班的班主任。” 老徐笑呵呵的说,“你们要稍等一会儿了,阮老师上班一般比较卡点,年轻人嘛,总是更喜欢和家里那位在一起。”     

    “报告!”  是程千里,“你们是……” 程千里的眼中有显而易见的惊喜。

    “千里你也来了啊,” 夏习清亲切地拉过程千里,“来来来,让我们看看我们的新师母长什么样。”   

    夏习清拿起桌上的相框,照片里的女孩长相清秀,露出淡淡的笑容,右下角还有粉色笔写的“秋秋♡”字样。好看是挺好看的,就是……为什么感觉师母笑的这么牵强?

    “这是……林哥?!”    程千里惊呼出来。

    “林…哥?你认识阮老师的妻子?”   

    “妻什么子啊,林哥是男的,只不过阮哥比较喜欢给我们……啊是给林哥穿女装。”  程千里决定打死都不把自己的屈辱女装史说出来。

    女装大佬?

    蒋丞和夏习清的表情有些扭曲。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