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重返十七岁【4】

*请先观看阅读指南避雷蟹蟹!*

*阅读指南戳合集第二篇*

*谢谢喜欢与支持!ʕ•̫͡•ʔ❤ʕ•̫͡•ʔ*

【今天不走剧情,纯沙雕hhhh】


    “下一站,原耽一中,下车的乘客请往后门移动,做好下车准备。”       

    在拥挤的人流中,蒋丞终于挤下了车,来到了原耽一中门口。看着门口金灿灿的“原耽一中”招牌,蒋丞惊了,仿佛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丫头,呸,是乡下小子,第一次来到艾利斯顿商学院。

    看看这大门,多气派!看看这校园,多敞亮!

    蒋丞放弃了自己找宿舍楼的计划,毕竟大门都这么高大上的学校,校园肯定也不会小,而我们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蒋丞大学霸,偏偏是个不认识路的。   

    在门卫大爷亲切的指路下,二十分钟后,蒋丞终于来到了宿舍楼。

    为什么这么久?别问,问就是学校太大了。

    蒋丞回想起在站台等车的时候看到的连着三站都是原耽一中,刚还以为是谁印广告牌的时候手抽印重复了,现在想想怕不是这学校太大了占了整条街吧?

    霸道张总果然是有钱的资本家!

    想想钢厂四中那小破学校,无产阶级蒋丞留下了贫穷的眼泪。       

    从宿管阿姨那儿拿了钥匙,蒋丞来到了他的新宿舍,打开宿舍门,蒋丞再次感受到了资本的力量。

    宿舍比他和顾飞的小出租屋还大,讲真,“孤陋寡闻” 的蒋大学霸第一次见到2m×2m的上下铺,一个是独立卫生间,带浴缸的那种。另一个……居然是个小厨房!

    偶像剧诚我不欺。

    原来有钱人真的是这样过日子的!

    蒋丞把行李摆放整齐,瞅了眼宿舍门口的名单,只有他一个人。

    很好,看来蒋丞选手不用面对和男盆友以外的人同寝的尴尬了。叉指导很满意地说。

    蒋丞开心地下了楼,呦呵,还有共享单车,很现代化嘛。扫了辆共享单车,蒋丞长腿一迈,骑上小蓝车潇洒地走了。

    十分钟后。蒋丞再次回到了宿舍门口。蒋学霸皱眉,这学校怕不是个迷宫?

    固执的蒋学霸坚信,地球是圆的,只要我坚持不懈就一定可以达到目的地。

    又十分钟后。蒋丞又双叒叕回到了宿舍门口。

    怪不得宿舍口停这么多共享单车,暴利啊!

    蒋学霸第一次产生了“要不我还是翘课回去睡觉吧” 的学渣念头。

    “爷爷——”   熟悉的声音!

    蒋丞回头,呦呵 ,是潘智那孙子!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