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重返十七岁【3】

*请先观看阅读指南避雷蟹蟹!*

*阅读指南戳合集第二篇*

*谢谢喜欢与支持!ʕ•̫͡•ʔ❤ʕ•̫͡•ʔ*



    十分钟后。

    张臣扉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很抱歉告诉大家一个消息,由于研究员计算能量失误,空间内储存的能量不足以支撑我们八个人完整记忆传送过去,所以现在打算启动备用方案,抽选四个人作为无记忆NPC传送。为了公平起见,由系统从每对情侣中随机抽选一个人。不过不用担心,在虚拟校园中储存够一定能量,伴侣就可以恢复记忆。”       

    “要怎么获得能量呢?”     

    “系统会根据两个人的情感状态进行分析,具体操作还要各位亲自去尝试了。”     

    “重返十七岁系统,正式启动。”      

——————

    蒋丞再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一张有些眼熟的床——这是他曾经还住在蒋家的时候的床。

    “丞丞,行李收拾好了没?快点下来吃饭,第一天报道可别迟到了。”   

    是……沈一清的声音,蒋丞有些发懵,上次听到这个声音还是研究生毕业后给蒋家转钱,算是报答十几年来蒋家的养育之情。  

    蒋丞走到餐厅,蒋渭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两个双胞胎弟弟在餐桌旁吃早饭。    蒋丞有些无奈,自己还有以前的记忆,证明自己是完整记忆传送的那个,由现在所在的家庭看来,这是他被退养之前,那他要去哪儿找那个没了记忆的傻兔子呢?

    “丞丞,快去吃饭,第一天去新学校报道可不能迟到了。”      

    “新学校?”      

    “是啊,原耽一中,咱们原耽市最好的高中。”     

    原耽市?这是哪个奇怪的城市!?

    地理次次满分的学霸蒋丞同学陷入沉思。

    “快点快点,自己坐公交车去记得注意安全。”          

    蒋丞张了张嘴,这个世界的沈一清热情的有点让他不知所措。实在觉得喊“妈” 太尴尬,蒋丞挠了挠头,小声说“知道了……”       

    坐上公交车,蒋丞同学仍在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突然,看到马路上有个穿白衬衣的少年有点眼熟,他坐在另一个少年的车后座上,时不时捏一下前面少年的腰,前面的少年不耐烦的瞪了一眼。

    那是……夏习清?

    蒋丞揉了揉眼睛,仔细看去,后座上的少年是夏习清无疑,前面那个……是周自珩??

    蒋丞仔细回忆之前周自珩的样子,实在无法把他和这个虎牙少年联系在一起,难道……大明星是整容整出来的? 

    也不像啊,虎牙少年自有着少年干净清朗的气质,怎么看也是帅哥一枚,整容也没必要整成周自珩那样啊。

    难道是夏习清高中时候的男朋友?

    有道理。

    蒋丞露出看热闹的笑容。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