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重返十七岁【2】

*请先观看阅读指南避雷蟹蟹!*

*阅读指南戳合集第二篇*

*谢谢喜欢与支持!ʕ•̫͡•ʔ❤ʕ•̫͡•ʔ*

    蒋丞再次睁开眼,四周的景象已经变了。入眼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除了……不远处的七个人。蒋丞定睛一看,那个穿毛绒绒兔耳朵睡衣的帅哥怎么有点眼熟,那么像…他的男朋友顾飞?

    蒋丞揉了揉顾飞的“兔耳朵” ,呦呵,手感还不错。蒋丞伸手想要再揉一把,地上的帅哥突然睁开了眼睛,“丞哥,占我便宜呢?”

    顾飞的声音有些沙哑,配上毛茸茸的兔耳朵竟异常诱人。 

    “啧,这才叫占你便宜!” 蒋丞边笑边去扯睡衣上本来就不太牢固的扣子。

    “咳咳。”   

    蒋丞回头,旁边一个身穿白衬衣的精致男人正看着这个方向,嘴角挂着一丝看热闹的笑容。

    “两位介绍一下?我叫夏习清,学习的习,不清不白的清。”    

    “蒋丞,这是我男朋友顾飞。”    

    “夏习清,你又冲别的男人笑得这么灿烂!”     

    一旁的周自珩刚醒,就看到自家习清哥哥正冲着两个陌生的帅哥笑得一脸灿烂。

    “这是我男朋友,周自珩。”   夏习清拉过周自珩的手,轻轻亲了一下以示安抚。 

    蒋丞挑眉,看了看面前这对奇怪的搭配,斯文衬衣攻配软萌皇帝受?

    哦对,忘了说了,突然从剧组被传送过来的周自珩还穿着戏服,称职着扮演着一个万人敬仰……撒娇卖萌的小皇帝。   

    “他是个演员。”  夏习清看出两人的疑惑,解释说。 

    几个人聊天的功夫,旁边两个穿西装的男人和两个穿休闲服的少年也醒了过来。 

    “大家相互介绍认识一下吧,”  其中一个西装男说,“我叫张臣扉,是“重返十七岁·校园之旅” 活动的发起人,这是第一次活动,我们从不同时空选取了不同职业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六个人——也是三对情侣,和我及我的妻子一起参与这次活动。接下来大家要在虚拟空间一起相处近一年的时间,来自不同时空的认知不同,所以希望大家在活动开始前多多交流。这是我的妻子,焦栖。”   

    旁边那个有些瘦弱的白净总裁点头,“大家好,我是焦栖,也可以叫我焦炎。”    

    “我叫程千里,这是我哥程一榭。” 一个大眼睛的活泼少年说到。

    周自珩听到程千里的介绍后愣了一下,想到张总刚说的“三对儿情侣”,又看了看程一榭,那个和程千里长得一模一样的脸分明证明着他们亲兄弟的身份,但他从醒来就没松开过的拉着程千里的手,似乎又想验证点什么。

    “也是他男朋友。” 程一榭依旧面无表情。

    程千里嘻嘻的笑着,脸上露出了点淡淡的不好意思的红,但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却没有松开过。

    “这是一个跳转空间,十分钟后我们将正式进入虚拟校园。” 张臣扉说,“这是十分钟里大家可以随意聊聊天熟悉一下,也可以休息休息准备迎接新的生活。”      

    空间里多出了几张柔软的沙发和椅子,旁边的小茶几上也放了一些水果和零食。 

    道德标兵周自珩看见冷漠脸程一榭去旁边拿东西,终于忍不住问程千里,“程一榭是你亲哥哥吗?”   

    小傻子程千里:“是啊。”   

    周自珩的表情更扭曲了,“你们……爸妈知道你们的事吗?”    

    “不知道啊,我们平时不和他们住在一起。”  程千里终于看懂了周自珩的欲言又止,“我们那个时空有些神奇吧,我和我哥随时面临着死亡,死过一次的人就不会再去在意伦理世俗这些了吧,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活着,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程千里的话让周自珩陷入沉默,诚然,从小接受的教育使他接受不了这样的事,但程千里说的话又让他重新思考起这个问题,直到——

    “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草莓果冻?呜呜呜哥我最爱你啦!”     

    看着程一榭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宠溺的笑容,周自珩有些释然了,转身抱住了夏习清。

    是啊,一生这么短,能和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才不枉此生。

(感觉这一章就是在洗白骨科???呜呜呜没办法谁让骨科太好磕了×我爱双程!!!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