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重返十七岁【阅读指南】

本文可能会有严重ooc   非原著向   带自设   四对重返校园的神奇生活

【自习避雷】周自珩可能会比较奶一些(但不会逆攻受的)因为我喜欢小奶狗(bu shi)
【双程避雷】双程走的骨科向   呜呜呜我实在是太爱双程了!虽然我写骨科的时候也有丶别扭但它真的好磕啊!!
【迪奥先生避雷】。。。好像没啥子雷点  可能张臣扉会有丶沙雕(?)但我怕我写不出那种感觉×
【撒野避雷】。。。真·没雷点   撒野会基本走原设的   我太爱丞哥了!

四对儿同时写肯定篇幅分配会不均匀,每章主要描写对象可能会不同,可根据爱好酌情食用

写这个之前思考了很久要不要开坑,因为我是一个还有二百多天高考 不到一个月艺考的高三狗×

既然开了坑我肯定会尽量努力更的!

每天百分之八十时间都在上课拿不到手机,尽管写好了手稿也没时间打字

所以如果更的很短也不要嫌弃谢谢了!!

这个脑洞是来自上一个文中朝哥俞哥的高中回忆杀  

突然就觉得丞哥和大飞高中的时候因为家庭啊等等原因有很多遗憾

所以就想写他们重穿回校园

但我又特别喜欢写联动。。。而且自习和双程都是我超级爱的!所以。。。干脆四个一起写了

其实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文笔很渣的×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表达清楚我所想表达的东西

我努力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为啥子要逼逼这些

大概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

我不是很能接受别人的批评(就…很玻璃心),所以如果对文里内容有什么不满的话提出来的时候可不可以委婉一点点>_<

大家多多评论支持我啊!

看到评论我会更有动力的!(说不定会加更哦⊙∀⊙)

高三老年人怎么这么喜欢逼逼叨叨啊×

我去码字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爱你们呐ʚ❤ɞ

评论

热度(43)